葫芦娃上树

同人文写手,感谢喜欢💗

冒泡

很抱歉这么久才上线,最近实在太忙了,上网课作业留得更多了是什么情况!!前一阵子没有更新,一方面是因为有一些江郎才尽,另一方面也是现实生活事情太多了。

最近在整理摘抄本,缕缕思路应该会继续回来写文,大家不用担心弃坑的。

然后,今天一上线发现半个月前一位小可爱给我留言,另一个平台上有人跟我的文很像??emmm我第一次网上写文,现在小可爱还没有回复我那个人的id名字,等我落实一下再说这事儿。很感谢告诉我这件事的小可爱,如果大家也发现了这一类的事情请务必告诉我,虽然维权很辛苦,但是也不能让其他人不劳而获!有知道怎么有效维权的宝贝,私信传授一下我经验吧!爱你们!

最后嘞,还是跟大家说抱歉哈,一声不吭就神隐了,主要我也没想到一鸽鸽这么久,我的错呜呜呜。

评论(5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