葫芦娃上树

同人文写手,感谢喜欢💗

占tag致歉🙏🙏🙏


没想到俺这小破文都有人emmm借鉴??


昨天经小可爱粉丝的私信了解,发现在半次元平台一位太太,id名为:语c圈验证v_金凌,在2019-10-25发布《当他对你芳心暗许》一文,经过我和多位粉丝沟通达成共识,此文与我在2019-9-27发布的《当你比他小一辈•江澄篇》有严重雷同存在。


不仅仅为撞梗,融梗!《当他对你芳心暗许》一文的剧情走向、人物设定、对话,包括男女主身份、师兄对女主示好、江澄吃醋呵斥女主、在女主危难时刻给紫电等等,出现严重一致。除详细描写本人文章更为精细外,两篇文章如出一辙。


会在评论里补一下这位太太的文章链接,如今凭我自己不好确定就是cx,但我个人认为雷同的太多了!请各位移步对比一下我们的文章,私信或评论自己的意见。


希望这位太太(语c圈验证v_金凌)可以尽快修改严重雷同部分,并发布声明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!


我在发现的第一时间选择私信询问,希望两位当事人沟通解决,但对方太太在线却再三选择无视私信,不回应。因为联系不上她,所以才决定直接在两方平台发布声明!并在半次元app上艾特她。


很抱歉一回来没有带来作品,还发现了让各位不太愉快的事,处理完这件事,我会尽快恢复更新❤️


进度更新:

对方太太于2020-5-24   8:39删除文章,并且向我私信道歉,这个没办法补加图片,事情已经解决了姐妹们!顺利的让我开心❤️哈哈哈哈会尽快回来填坑的嗷!!





评论(8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