葫芦娃上树

同人文写手,感谢喜欢💗

六一快乐•贺语

各位粉丝宝贝们六一节快乐!❤️祝大家永远都是三岁的宝宝有人捧在手里疼爱嗷~

我现在已经大二马上要大三啦,到了曾经趴在妈妈背上羡慕的,那个淡妆素裹的姐姐的年纪。但是却没有成为年少时最想成为的人,没有进入最想学的专业。不过没关系,我才二十岁,我还可以成为任何想要成为的人。

须知少时拿云志,曾许人间第一流。

各位宝贝可能都比我小一些,作为一个比你们大几岁的姐妹,一定要告诉你们好好学习啊!!高考中考的都要全力以赴啊!!!

我整理了一些高考加分成语和作文引用的名言名句,生僻加分的拿来给你们分享。需要的宝贝去合集查看啊!也可能有持续更新。希望尽我的绵薄之力,帮助你们平步青云!

最后还要再高声喊出对你们的祝福啊!

六一快乐!!!!我爱你们!!💕

评论(3)

热度(7)